小so

—Horizon—:

《弱虫ペダル》山坂

真波山岳: @Dy_小镝 

小野田坂道:自分

摄影: @汣尘  @綺語 老爷

STAFF:黑子、未娶

——摄于2014.10.04-05


山坂终于生出来啦!撒花~~~

每年都有一部让我认识好多好多新的小伙伴的作品呢=w=去年是巨人,今年肯定是小单车了!ONLY真的好开心!

山坂算是我第一个萌上的CP?现在墙头越来越多了……【咳咳咳咳

和小镝合作很愉快XD小伙伴们都被池飞了有木有!!

现在看看骑行服好冷哦……【抖 


明年还有T2的计划~\(≧▽≦)/~期待ing~~

其实撇开小单车我现在更想拍钻A啊嘤嘤嘤

电脑卡死我了摔!!还有啥想到了再补充吧【。OTL


评论

热度(158)

  1. Smei_ly°—Horizon— 转载了此图片
  2. DODO—Horizon— 转载了此图片
  3. —Horizon— 转载了此图片
  4. live-show—Horizon— 转载了此图片
  5. 小so—Horizon— 转载了此图片
  6. HappyPR—Horizon— 转载了此图片
  7. Adele—Horizon— 转载了此图片
  8. ╰☆眞的噯袮格格部落—Horizon— 转载了此图片
  9. 晴空—kairos—Horizon— 转载了此图片  到 LIKE